網站建置中

客服專線:(02)8663-5586 ,除國定例日外.週一 ~ 週五 08:30am ~ 05:30pm

關於我們

About Us

公司簡介

Fast Shortcut

在政府剛開放加油站民營化之時,於1988年8月8日由全省礦油公會會員發起創立公司,並推舉秦嘉鴻先生擔任第一任董事長,實收資本額為新台幣3,750萬元。1994年11月召開股東臨時會進行董事、監察人任期屆滿前全面改選,董事賴正時先生獲舉為新任董事長。此後全國加油站以嶄新的經營理念和自營連鎖的方式,成功將民間礦油業者由傳統的小規模礦油經營型態,轉向資本密集的加油站企業型態,目前在董事長賴正時先生及總經理蔡佳璋先生帶領的三十餘年裡陸續完成公開發行至上櫃上市(1995年),憑藉著追求卓越、奮力不懈的精神,使得全國加油站在成長路上不斷大放異彩,在油品競爭白熱化的市場占有一席之地!


油品通路市場日益競爭,同業水平整合使通路集團化已成趨勢,雖然集團公司已取得經營上的規模經濟,但檢視目前較具規模的加油站集團,發現其規模及獲利並不盡然成正比,惟有全國加油站的獲利狀況一枝獨秀、獨樹一幟的會員行銷模式在同業間引領風騷。追求本業獲利、提昇股東利益、讓企業永續經營始終是全國加油站的經營目標,儘管市場瞬息萬變,全國仍將以穩健踏實、按部就班的方式,創造多元化的經營空間和多層面的顧客服務,逐一實現每個短期、中長期目標。當其他業者還把眼光停留在利用短期促銷,賺取微薄價差時,全國加油站早已邁開大步,為創造品牌和通路的延伸價值,以結合異業及經營會員的差異行銷,積極拓展下一個魅力十年的建設計劃。

追求本業獲利

提昇股東利益

企業永續經營

優質服務從第一印象開始

Good Service Comes From The First Impression

年輕、熱情、活力,一直是全國加油站帶給顧客的深刻印象。任何時刻,只要進入全國加油站,迎面而來一定是元氣十足的問候、親切有禮的引導、無微不至的服務,再加上光鮮明亮的賣場氣氛、出奇制勝的行銷活動、回饋社會的公益活動以及和諧的勞資關係等,在在都累積構成了全國與眾不同的企業文化。

全國加油站的經營專業水準與細膩度,光從賣場最前線便已給人深刻印象,這也是為什麼全國加油站能在短短十年內連跳三級,既成台灣規模最大的民營加油站,同時是第一、也是唯一上市的民營加油站業者。更在商業周刊2003年(804期)調查「五百大服務業」裡排名迅速上升至第41名的重要因素。

熱情

環保

滿意

服務項目

Service Items

由傳統「Gas Station」轉型為多元化的「Service Station」

汽油、柴油銷售

汽車、機車潤滑油脂商品零售

洗車服務

停車場經營

油品添加劑供應及零售

自有品牌便利商店經營